返回

您應該知道的8個軟體開發外包好處

By Appar Insight, 2022年5月11日

Outsource-save-your-cost.jpg



許多的大型企業,已經選擇把軟體開發部門或軟體開發工作進行外包,如:Slack、WhatsApp 和花旗集團... 您也正在考慮外包軟體開發嗎?請參考約沛科技為您整理的 8 個好處。



許多國內外知名的大型企業已經把軟體開發部門或軟體開發工作,以遠端團隊或專案的型式進行外包,如此便能更專注於向客戶提供高品質的核心業務服務。一些知名的公司如: Slack、WhatsApp 和花旗集團...等。若您的公司核心服務不是軟體開發,

那麼,常見進行資訊化的方式有兩種:

  • 投資創建一個全新資訊部門,聘請全新的團隊。
  • 尋找可以為您提供解決公司當前和未來需求的第三方供應商,外包開發或導入適用的解決方案。


若您選擇後者——進行外包開發您的軟體時,能為您的企業帶來 8 個好處:



1. 更高的生產力

將團隊的精力分散在建立「具有相關軟體技術和專案管理的團隊」並不是對時間的最有效利用。當團隊的生產力降低時,極容易對公司的客戶體驗和獲利能力產生後續影響。

📝  為降低創立部門的相關潛在風險,與專業的夥伴和高效率軟體開發團隊合作,將確保企業員工們各司其職,保持其最佳的生產力。

2. 可預見的最佳成本

透過該軟體開發團隊的專案經驗,能夠挑選最合適的合作夥伴;藉由該團隊的專業,選用最適用的工具來精準完成工作,為您節省時間和金錢,免去了探索工具與繞路的歷程。更重要的是,也預防了在建造可用的最終產品前,不得不大量投資培訓新團隊、經歷多次失敗的可能。

📝  合格的第三方軟體開發團隊,已經建立了一套有效的系統,處理過去曾遇過的設計及開發問題。

3. 獲得 1+1 的產業知識

當與您合作的第三方軟體開發團隊,在特定產業已具備豐富的開發經驗,結合其軟體開發的專業知識,可以確保您擁有可靠的最終產品。
📝  公司在未來開始擴大規模時,擁有「所在領域知識」加上「資訊軟體領域知識」1+1 的基礎,將為您的日後發展具備更強大的競爭力。

4. 客戶滿意度提升

在追求高 CP 值當道的環境裡,無論從事哪個行業,客戶都希望「付出的金額能夠獲得越大越好的價值」。
📝  擁有專業的軟體開發團隊,可確保您始終專注於滿足您的客戶,而不會顧此失彼地影響原有的服務品質。

5. 工作品質提升

您可以在此過程中,獲得高品質的產品和服務,不必額外花費心力、物力管理該軟體開發團隊,團隊會主動向您回報進度並為您帶來各式整理過的解決辦法供您參考。
📝  由軟體開發團隊在產業中的多年經驗,更能夠為您提供更好的替代方案及可行做法。

6. 更高的成功率

憑藉豐富的軟體知識、訓練有素的專家團隊和多年的產業經驗,第三方軟體開發服務團隊提供甘特圖、規劃設計圖...等,即使不是精通技術領域的公司,也能清楚地透過具體交付的內容與文件,了解每個階段的開發情況。
📝  與第三方外包軟體開發團隊的合作無間,可以讓您的公司獲得更高機率的成功。

7. 加快部署時間

儘早嘗試並擁有一個有效的軟體解決方案至關重要,這可以確保您的公司成為市場領導者,或至少能與其他同業相互匹敵。透過自家公司建造軟體,可能需要比預期更長的時間,導致來不及跟上市場的變化。
📝  與擁有快速、經過驗證的第三方團隊合作,確保及時開發及部署專案,使您的公司能夠更快地搜集即時數據與強化業務流程,以更從容地應對市場競爭。

8. 堅強的產品維護支援

也許新組織的資訊團隊能夠推出一款可以上線的軟體應用,但面對日後衍伸出的 bug 可能會摸不著頭緒,而無法迎刃而解。
📝  在客戶請求幫助時,提供維護或擴展新功能以適應公司發展,還能在開發階段便預先建立、預防常見的版本更新問題。


結論


綜合以上,對於選擇外包軟體開發部門或外包專案軟體開發的您也許有了些方向,選擇外包的好處包含:您的團隊擁有更高的生產力、符合預算規劃的成本支出、客戶滿意度提升、更高的成功率、加快部署時間以及堅強的產品維護支援。

請參考上述所提及的各個面向,為您的公司資訊化所做出最佳決定!

其他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聯絡我們

聊聊您的想法!

與我們討論如何開發您的產品,我們將在一個工作天內回覆(GMT+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