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戶需求評估與分析

作為首要步驟,我們將進行深入的客戶需求評估與分析,透過與客戶的詳細訪談,了解客戶對於軟體的期待與要求,並結合我們的專業知識,提出最適合的解決方案。此外,約沛也會評估可能出現的問題,並提前規劃對策,以確保在軟體開發過程中,能夠順利且有效率地完成各項任務。

語意檢索系統的設計與規劃

在系統設計與規劃的階段,約沛科技會根據收集到的客戶需求進行語意檢索系統的模組規劃,並確保系統的流暢運作。從使用者的搜尋體驗出發,我們會清晰地定義功能、設計系統架構,並根據這些需求詳細地規劃出開發的時程。在整個過程中,我們致力於創造一個既符合客戶需求又兼具效能的語意檢索系統。

AI 技術與語意檢索資料庫的開發與整合

根據與客戶一同規劃的 AI 技術與語意檢索資料庫的系統,約沛科技將依照產品規格書,遵循敏捷開發的方式,每兩到三週就完成一次產品迭代並交付成果。客戶可以隨時掌握開發進度並提供我們即時的回饋。透過定期的進度會議,我們期待能與您共同創建出符合需求的 AI 語意檢索系統。

系統測試與效能驗證

約沛科技將根據客戶的預算和時程,進行 AI 語意檢索系統整合的自動化測試,以確保系統運作的品質與穩定。我們會運用各種方法,包括單元測試與整合測試等,以在早期階段發現並修復可能出現的問題,進而提高系統的可依賴性。此外,為了確保符合使用者需求和期待的服務體驗,我們將考量預算和開發時間進行多回合的使用者驗證測試。

完成系統部署並提供持續維護

為了確實達到客戶的需求和考慮到預算因素,約沛科技會對部屬環境進行客製化的配置調整。無論客戶選擇在自家伺服器或是特定的雲端服務上部署,我們都能夠確保軟體能被適當地安裝並符合其需求。一旦部署完成,約沛科技便會按照合約的規定,對系統進行持續的維護與監控,確保系統可以穩定運作。

客戶使用培訓及提供技術支援

考慮到使用者對於熟悉新軟體的需求和技術支援的重要性,約沛科技根據客戶的實際使用情況,提供使用者教育方案。從基本使用步驟到進階功能操作,透過清晰地指導,讓客戶能夠順利且熟練地運用這款產品。此外,約沛科技的技術服務團隊也會依照既定的規劃提供持續的問題解答與支援。這樣的安排有助於確保客戶在使用新產品的過程中,能夠得到充分的支援,以達到最好的產品導入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