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

“簡約,直覺地透過 App 控制電視牆播放影片”

當行動裝置或是平板成為一個方便好攜帶的遙控器,輕鬆地掃描電視螢幕上的二維碼即可完成配對,便能夠地因應各種不同的場合及說明需要,播放及切換電視牆的影片了!


產品痛點

展場的電視牆,能不透過筆記型電腦控制嗎?

在擁有電視牆的展示空間,時常需要切換與展示不同的產品影片吸引顧客及廠商的目光。然而,電視牆的影片播放總是需要透過筆記型電腦,先打開(或喚醒)筆電,接著選取需要的影片,按下播放。若是需要展示其他影片的某些片段,必須要匆匆忙忙地跑回筆記型電腦,再找到相應的影片,再快轉至所需要的畫面...能不能,讓影片切換與播放,變得更加方便呢?

客戶

Intel Taiwan

成立於1968年,總部位於加州的聖塔克拉拉,為PC零件與CPU的全球最大供應商,亦是運算技術的核心領導者。

主要功能

手機、平板也可以是電視遙控器!

  • 手機掃描電視牆螢幕二維碼即可完成配對
  • 適用於各式尺寸的平板與行動裝置
  • 輸入影片編號與確認即能完成切換播放
  • 能夠控制影片執行:取消播放、暫停播放、上一部 / 下一部、快轉與倒帶

約沛負責項目

#iOS 開發
#前端開發
#流程設計
#Android 開發
#需求訪談
#UI / UX 設計

成果

省了切換影片的時間,多了贏得客戶信賴的自信!

約沛使用 Cordova 框架開發出跨平台、輕量版的應用程式,讓在展示間的人員,能夠輕鬆地使用手機或平板進行所需影片的播放,同時亦多出更多時間向客戶進行產品說明,讓客戶感受到 Intel 的專業與優雅。

使用技術

codova@3x.png

成果細節

讓我們一起看實際截圖!

您可能也會感興趣

更多案例

聯絡我們

聊聊您的想法!

與我們討論如何開發您的產品,我們將在一個工作天內回覆(GMT+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