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聯網技術的創新解決方案

物聯網的力量改變世界,將各項產業帶往無限可能的未來,實現智慧生活與高效運作。

決定透過軟體開發為您提升流程效率了嗎?讓我們聊聊!

聯絡我們

前言

物聯網科技,引領產業變革的新潮流

物聯網將成為改變世界的關鍵,約沛科技致力於提供最前沿的物聯網解決方案,幫助企業開發與應用物聯網技術,從而提高效率、節省成本、改善服務品質並創新業務模式。透過我們的專業知識和經驗,幫助您在物聯網的世界中找到您的位置,並利用這項技術為您的業務提供強大的推動力。無論您的需求是什麼,我們都能為您提供量身定制的物聯網解決方案,讓您的業務在物聯網的浪潮中領先一步。

產品經典案例
聯絡我們

讓您的想法成為 下一個經典

物聯網產業的數位科技 AI 優勢

對於企業管理者
提高營運效率

透過物聯網設備收集數據,幫助企業實現自動化管理,提升生產與營運效率。

改善客戶體驗

物聯網技術可提供個人化的客戶服務,增強客戶滿意度與忠誠度。

降低維護成本

物聯網的預測性維護能透過軟體即時監控設備狀態,預防性維修降低突發性故障的成本。

對消費者
智慧居家生活

智慧系統可以有效管理能源使用,實現節能減排的生活目標,同時讓家庭更加智慧化,提供便利與舒適的生活方式。

健康監控

穿戴式設備和家用醫療設備可以即時監控個人健康狀況,預防疾病。

安全保障

家庭安全系統可以透過物聯網,實現遠端監控,提高居家安全。

功能規劃

設備自動化、管理、監測軟體及平台建置

API 整合
平台提供 API,讓您能與其他系統進行整合,實現資訊流通與共享。
資源規劃排程
透過系統能有效管理設備使用時間,避免設備閒置或過度使用。
即時數據監控儀表板
系統可以即時監控設備狀態,並提供視覺化的數據展示,讓您能隨時了解設備運作情況。
預警與異常通知
在設備出現異常時,系統能自動發送警報,幫助您及時處理問題,防止生產中斷。
靈活的報表導出
平台提供多種格式的報表導出功能,讓您能依需要取得重要數據。

一起看看我們與客戶合力完成的成功產品經驗

我們亦提供許多技術為您的想法做最專業的執行者

包括網站、手機與桌面應用程式等,各式平台皆屬我們的拿手領域。 我們也提供以下諸多服務來解決您的痛點。

聯絡我們

聊聊您的想法!

與我們討論如何開發您的產品,我們將在一個工作天內回覆(GMT+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