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開發的需求分析

我們首先會與客戶進行需求訪談會議,了解客戶的實際需求與期望。接著,我們將這些需求轉化為具體的軟體功能與規格,並進行評估,確認技術上的可行性以及評估調整。此階段可能會涉及到一些細節的確認,如使用者介面的設計、資料庫的建立等等。

系統設計與規劃

於 React Native 的系統設計與規劃階段,約沛科技依據搜集的客戶需求,規劃每一個軟體模組,並且確保其整體運作的流暢度。我們以使用者體驗為出發點,進行功能定義、系統架構設計,並根據需求詳細規劃開發時程。

React Native 開發實作

在運用 React Native 的實作開發中,我們將依據需求訪談與功能規劃的相關規格文件,採用敏捷的開發流程依客戶需求,約於二至三週的時間進行產品迭代交付。同時與您進行進度會議,讓我們共同培育一個偉大產品的誕生!

測試與驗證

在 React Native 的開發過程中,「測試與驗證」是絕對不能忽視的一環。約沛科技依據客戶的預算與時程導入自動化測試,以確保程式碼的品質與穩定性。透過單元測試、整合測試,甚至是 E2E 的功能測試,我們能夠在早期發現並修正問題,有效提升產品可靠度。 同時,我們也重視使用者體驗,會依據時程規劃不同回合的使用者驗證測試,以確保我們的產品符合使用者的需求與期待。

系統部署與維護

根據客戶的需求和預算,為軟體進行必要的配置,並將其部署到適當的環境 ( 根據客戶需求,部署至自家伺服器或指定的雲服務 )。在部署後,我們將依據規劃的合約階段,進行持續的維護和監控,確保系統的穩定運行。

使用者培訓與技術支援

約沛科技了解使用者對於上手軟體的適應過程與技術支援的重要性。因此,我們依據客戶需求提供完善的使用者培訓方案,從基礎操作到進階功能,讓客戶能夠輕鬆上手。此外,我們的技術支援團隊也會持續作為您的後盾,提供解答與協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