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決方案

深入了解您的業務,打造專屬的數位解決方案並為您帶來全新的可能性!不僅能滿足您當下的需求,更能預見未來的挑戰。讓約沛科技陪伴您一起邁向成功之路。

內容管理系統

有效的管理網站內容成為了企業成功的關鍵。我們的內容管理系統(CMS) - Wagtail,提供您一個簡單易用,功能強大的平台,讓您可以自由地管理和分發您的內容,進而提升業務效能和市場競爭力。

閱讀更多

AI 企業應用整合

在 AI 科技快速發展的當下,成功利用數據分析、語音辨識、圖像辨識、自然語言理解或生成式 AI,將是提升業績的關鍵。AI 解決方案讓您能夠實現智慧化的業務營運,從數據分析到自動化流程,我們都能為您量身打造。讓 AI 成為您事業成功的加速器!

閱讀更多

Redmine 建置

在快節奏的專案中,有效的專案管理是提升工作效率與團隊合作的重要關鍵。透過專案管理系統建置 - Redmine,我們為您提供一個完整的專案管理解決方案,讓您輕鬆掌握專案進度,並提升團隊協作的效能。

閱讀更多

API 設計規劃

透過約沛的後端 API 設計與規劃,打造穩定、高效且易於維護的系統架構。讓您的業務能夠更順暢地執行,同時保護您的資料安全,帶領您的事業走向未來的成功之路!

閱讀更多

前後端系統開發

在數位化快速進行的時代,前後端系統建置是您的企業無可或缺的一部分。我們為您提供一站式的系統建置方案,從規劃、設計到實現,我們的專業團隊將全程陪伴並為您解決所有問題,讓您的業務更加順暢!

閱讀更多

儀表板

在資訊爆炸的時代,精準掌握數據,是為事業帶來成功的入門。決策前透過所蒐集到的資訊儀表板(Dashboard)為您帶來下一步的靈感!

閱讀更多

聯絡我們

聊聊您的想法!

與我們討論如何開發您的產品,我們將在一個工作天內回覆(GMT+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