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約沛科技從構思、設計到開發與測試,用心聆聽您的需求,為您打造出最適合的軟體。並持續提供支援和精進服務,確保軟體能隨著您的業務需求而升級。

高度客製化網頁應用程式開發

匯聚尖端科技,打造專屬於您的網頁應用程式,實現瀏覽器中的理想體驗,提升您企業的數位運作效率與競爭力。

閱讀更多

即時語音與文字轉換技術,開啟雙向溝通新紀元

透過專業高效的語音轉文字技術,實現即時溝通與資訊擷取,提升工作效率,創新服務體驗。

閱讀更多

打造無縫接軌的後端服務 - 專業的 API 開發與雲端建置

約沛科技是專業的後端 API 開發團隊,致力於為您提供穩定且高效的雲端建置服務,讓您的 API 運行更加順暢,進一步提升您的業務效能。

閱讀更多

領先業界的 GPT AI,提供全方位企業流程整合解決方案

透過客製化 GPT 生成式 AI,讓您的企業流程得以整合改善,提升效能,節省成本,開創新的商業可能。

閱讀更多

AI 語意檢索:智慧搜尋與資訊檢索的未來

開啟全新搜尋體驗,深度理解使用者意圖,精準呈現資訊,提升檢索效率。

閱讀更多

React Native 開發現代 App 的好框架

React Native 是跨平台開發的極佳選擇,本文將深入介紹其功能和優勢,如何加速 App 開發,提供卓越的使用者體驗,並節省成本與時間。

閱讀更多

Python Django 締造高效穩固的網站架構

Python Django 為您開發網站的強大工具,本文將詳細介紹其特性與優勢,如何提升網站開發流程,提供卓越的使用者體驗,並有效節省開發資源。

閱讀更多

智慧化您的業務,讓生成式 AI 幫您總結、理解與回答問題

利用最先進的 AI 技術,提供您文章總結、理解與問題解決的一站式服務。

閱讀更多

聯絡我們

聊聊您的想法!

與我們討論如何開發您的產品,我們將在一個工作天內回覆(GMT+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