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業5.0新時代 智慧工廠

約沛科技透過軟體開發技術,實現工業與製造業的革新,將產品品質與效率提升至新的高度。

決定透過軟體開發為您提升流程效率了嗎?讓我們聊聊!

聯絡我們

前言

工業與製造業的現代化創新解決策略

推動工業革新,提升製造效率。在快速變遷的工業環境中,約沛科技致力於提供創新的解決方案來提升製造業的產能和效率。透過精密的數據分析,不論是專業的工業設計、生產流程優化、質量管理、以及預防性維護,約沛科技會以您的需求,打造專屬於你的客製化服務。甚至幫助您預見潛在的生產問題,提前採取行動,確保生產線的順暢運作。我們的目標是讓你的工業生產更具效益,並將你的企業推向新的成長階段。

產品經典案例
聯絡我們

讓您的想法成為 下一個經典

AI科技引領工業製造業升級,開創新局

對於企業管理者
自動化生產流程優化生產效率

機器人和自動化設備能夠執行重複性任務,減少錯誤,並確保生產過程的一致性

預測性維護和資產管理

監控設備和資產的狀態,預測故障並提前進行維護,從而減少停機時間和維修成本,同時延長設備的壽命

供應鏈優化和庫存管理

分析需求預測,提高庫存轉換率,減少過剩和缺貨現象,從而節省儲存成本並提供更快的交貨時間。

對於客戶
產品品質提升

監測和調整製造過程,減少缺陷,確保產品滿足高品質標準

客製化生產

客戶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和偏好訂製產品,提供更多選擇和個性化的體驗

更快的交貨時間

改善供應鏈管理,更有效地管理庫存和生產流程。

功能規劃

即時工業生產軟體作業系統

生產管理系統
自動化生產流程規劃、即時庫存監控、機械故障預警以及生產線效率追蹤。導入人工智慧技術,以數據分析驅動的方式,精準預測產品需求和生產瓶頸,提升生產效率並降低運營成本。
生產流程精進
實施生產監控及排程系統,透過數據分析改善生產流程,即時追蹤產品品質並自動報告異常情況,藉此提升生產效率和產品品質水準。同時藉由分析機器的運作數據,預測可能的機器故障,以便提前進行預測性維護,生產力穩穩不中斷!
即時生產狀態、安全監控
即時監控產線的運作狀態,並且預測可能的生產問題。此外,根據實際生產數據調整生產流程,以提高生產效率,減少生產成本。對於工廠內部環境,在異常情況下發出警報,確保工人的安全。
自動化生產及物料管理
透過使用機器、機器人和電腦系統來自動執行生產任務,減少人為錯誤的風險,同時自動追蹤原料使用情況,並在庫存低於閾值時發出通知,提高產品品質和生產效率。
品質管理
監測生產過程,並透過視覺系統來檢測食品的尺寸、材料、外觀和性能等,確保生產過程和產品符合標準並減少產品瑕疵。

一起看看我們與客戶合力完成的成功產品經驗

我們亦提供許多技術為您的想法做最專業的執行者

包括網站、手機與桌面應用程式等,各式平台皆屬我們的拿手領域。 我們也提供以下諸多服務來解決您的痛點。

聯絡我們

聊聊您的想法!

與我們討論如何開發您的產品,我們將在一個工作天內回覆(GMT+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