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客戶對於客製化的 GPT 生成式 AI 軟體需求

約沛科技將首先與客戶進行深入的需求討論,仔細聆聽並理解客戶的商業目標。我們會把這些需求轉化成具體實質的開發規劃。此外,我們也會根據客戶的需求來構建適合的資料模型,並創建高效的使用者介面。 同時,我們還會評估整個開發過程的可行性,如有需要,我們將對開發計畫進行調整,以確保最終產出的客製化 GPT 生成式 AI 產品能夠達到客戶的期待。

透過軟體實現企業流程的自動化與整合

在「系統設計與規劃」的階段,約沛科技將根據客戶的需求來進行「基於 GPT 生成式 AI 的自訂軟體模組規劃」。我們從使用者首次接觸的介面開始,明確定義功能、架構系統設計,並依此規劃開發時程。

透過需求收集與回饋系統,以理解與改善客戶使用經驗

約沛科技根據功能規格書,利用敏捷開發方法來進行客製化的 GPT 生成式 AI 軟體的開發與調整。我們每兩至三週完成一次產品迭代,並透過定期的進度會議分享成果。客戶可以隨著專案的進程,隨時提出他們的回饋建議。此外,我們還運用問題追蹤與管理系統收集客戶的意見,更深入理解他們對於特定產業文章內容的需求,並針對這些回饋做出適當的修改。

根據收集到的客戶回饋,進行軟體的改善與升級

根據客戶的預算和時程進行軟體功能改善的測試。約沛科技會充分考慮客戶的需求與回饋,並在確保系統品質和穩定性的前提下,改進既有產品的功能缺陷。同時,為了更貼近使用者的需求與期望,我們將依據預算與開發時間進行多輪的使用者驗證測試。這種做法可以確保我們的產品在每個階段都符合使用者的需求,並能夠即時作出相應的調整與改善,以提供最佳的服務體驗。

提供常態性的軟體維護服務,確保企業流程的暢通無阻

在專案正式運行的階段,我們會依照合約進行定期軟體更新,包含修正可能存在的問題,或與客戶一同進行需求變更的新階段開發,或者對現有功能進行改善。我們也會定期監控系統運作,以確保其能夠穩定並高效率地完成預期的工作任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