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客戶對後端 API 開發軟體需求

約沛科技將首先與客戶進行深入的需求討論,仔細確認並理解客戶的商業目標。我們會把這些需求轉化成具體實質的開發規劃。 同時,我們還會評估整個開發過程的可行性,如有需要,我們將對開發計畫進行調整,以確保最終產出的後端 API 能夠達到客戶的期待。

設計規劃 API 規格文件

為了確保軟體順利開發,我們會編寫清晰易懂的 API 文件,包含 Input/Output 與 Schema 內容,並隨著實際開發進行文件更新。搭配使用 postman 工具,讓客戶和開發者都能輕鬆使用。同時為求實用性和文化特色,我們將依靠客戶的習慣和需求進行書寫,確保文件不僅功能完整,還能貼近使用者的日常語境,讓開發過程更方便及順利。

打造雲端後台程式,確保系統順暢運作

我們將會使用雲端部署方式建立後端程式,透過結合敏捷開發和雲端運算的特點,以敏捷的方式進行迭代開發使開發人員能夠更迅速地建立、測試和部署應用程式,同時根據實際需求進行內容調整,並將未來的擴充性納入考量,以因應未來的成長。

根據收集到的客戶反饋,進行軟體改善和升級

根據客戶的預算和時程進行軟體功能優化的測試。約沛科技會充分考慮客戶的需求與反饋,並在確保系統品質和穩定性的前提下,改進既有產品的功能缺陷。同時,為了更貼近使用者的需求與期望,我們將依據預算與開發時間進行多輪的使用者驗證測試。這種做法可以確保我們的產品在每個階段都符合使用者的需求,並能夠即時作出相應的調整與優化,以提供最佳的服務體驗。

提供常態性的軟體維護服務,確保產品的暢通無阻

在專案正式運行的階段,我們會依照合約進行定期軟體更新,包含修正可能存在的問題,或與客戶一同進行需求變更的新階段開發,或者對現有功能進行改善。我們也會留意監控系統運作,以確保其能夠穩定並高效率地完成預期的工作任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