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客戶對網頁的設計與開發需求

首先約沛科技將與客戶進行深入的需求訪談,以確保客戶對於網頁設計與開發的需求、期望和網站風格喜好,透過有效的溝通與討論,確保我們理解客戶的最終目標,以便精準制定符合期望的網頁設計方案。

制定客製化開發計劃

我們將與客戶規劃開發時程,明確標註開發階段、測試階段和交付時間等。同時,確定開發過程中的里程碑和可量測的目標,以便客戶更加快速了解目前服務的實際進度。

進行客製化開發並收集反饋

開發階段,我們會提供初版的可用網站,以便客戶能夠實際體驗。並藉由客戶的使用感想與體驗,積極聆聽客戶的反饋,透過敏捷開發的方式,進行產品調整,同時亦可根據新的需求和改變進行 CR (需求變更)討論,及早進行計劃調整,以確保客戶需求得到滿足。

持續與客戶進行產品互動

約沛科技將依照時程規劃,迭代推出版本更新,並於後續積極收集客戶反饋,包括使用上的挑戰、滿意度和可能的改進建議。依據所搜集之反饋及問題進行整理並修正,靈活調整開發計畫,將高優先級的客戶意見需求納入考慮。迅速響應使用者需求,確保服務更符合使用者期望。

提供常態性的軟體維護服務,確保產品的暢通無阻

在專案正式運行的階段,我們會依照合約提供軟體支援和維護服務,包含修正可能存在的問題,同時根據客戶的使用反饋進行依合約執行後續的改進,確保網站或應用的長期穩定運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