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化現代交通解決方案

現代的城市交通裡,在每個服務的環節裡具備數位化處理流程,將為服務與企業內部效率提升至前所未有的層次。

決定透過軟體開發為您提升流程效率了嗎?讓我們聊聊!

聯絡我們

前言

現代的交通與物流運輸智慧化解決方案

現代化的城市需要適應不斷增長的人口,同時克服交通壅塞並促進可持續發展的未來。約沛科技幫助停車車位管理公司、國際機場開發智慧交通解決方案,以提升人們的交通體驗、改善城市基礎設施並為城市旅遊提供更多便利。藉由約沛科技在GPS 追蹤、標點、導航、即時資訊更新、規劃和行動應用程式開發、企業級客製化系統開發方面的強大專業知識,您可以根據市場需求獲取您的城市交通解決方案和服務。

產品經典案例
聯絡我們

讓您的想法成為 下一個經典

交通與物流運輸智慧化解決方案為您帶來的好處

對於企業管理者
提升管理績效

直覺的流程管理介面,提升工作效率。

制定決策快狠準

透過即時儀表板即時呈現人流與物流,以資料數據制定下一步正確的決策。

與使用者零距離

以行動應用程式作為即時溝通的管道。

對於終端使用者
尋找車位速速好

正確、即時停車資訊的更新,引導駕駛人不必多繞路,尋找車位,一次到位。

緊急狀況即時通知

藉由來自後台的推播通知,安心從容地避開事故前往目的地。

路徑規劃有品質

正確的路徑資訊與安排、足夠的穩定性,快速滿足前往目的地的需求。

功能規劃

交通與物流運輸智慧化軟體開發

地圖和導航
建立可互動(如:縮放、選取定點、滑動)地圖,因應在城市中移動的各種需求,精確引導使用者依照建議路線移動至目的地。
GPS追蹤和遠端訊息處理
以行動裝置所在位置獲取座標,搭配文字、影像、聲音訊息,可作為使用者之間的資訊告知;或使用者與後台管理者之服務支援。
路線規劃與優化
為兩個(或以上)的位置,透過軟體後台進行計算與安排,直接於畫面顯示出最佳路徑、時程。提供使用者進行行程安排。
即時交通資訊更新
如:班次資訊、緊急事件、抵達時間...等交通訊息,透過使用者的畫面進行自動刷新、查詢、推播提示,為使用者掌握最新動態。
智慧客服
依據使用者裝置所在位置,使用者可以獲得相應的訊息。透過聊天機器人的自動回覆,使用者可以即時獲得所需資訊,同時後台管理者可以降低人力資源成本。

一起看看我們與客戶合力完成的成功產品經驗

我們亦提供許多技術為您的想法做最專業的執行者

包括網站、手機與桌面應用程式等,各式平台皆屬我們的拿手領域。 我們也提供以下諸多服務來解決您的痛點。

聯絡我們

聊聊您的想法!

與我們討論如何開發您的產品,我們將在一個工作天內回覆(GMT+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