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

“使用了HW演算法檢測對於低、中、高頻率聲音的聽力,將檢測數據同步於雲端,並進行即時分析”

雲端聽力檢測系統,讓檢測者戴上耳機開始進行聽力的檢測,透過 HW 演算法去分析檢測者對於低、中、高頻率聲音的聽力狀況,接著將檢測數據同步於雲端,進行即時分析,再傳送結果通知給檢測者及醫師評估。


產品痛點

有沒有方便又能夠快速檢測出聽力狀況的設備呢?

一家具有領導地位的揚聲器設備廠商,希望能夠透過自家設備的優勢結合醫療聽力檢測的需求,讓人們能夠以最輕巧的設備,得出專業又快速的聽力檢測結果。因此,便需要將處理聲音特性的演算法,結合程式來實現了!

客戶

宣威科技 Hit incorporated - human interface technologies

宣威科技生產最好的音響設備和無線儀器,是在此產業中的領導企業。

主要功能

平板成了輕量儀器,搭配耳機,再產出一份檢測報告!

  • KIOSK 模式的 App,讓平板只具備聽力檢測的功能
  • 檢測系統結合了HW演算法
  • 聽力檢測結果轉換為量化圖表
  • 量化圖表可以 PDF 輸出,並選擇連結至印表機列印 / Email 寄出 / 存至共享資料夾

約沛負責項目

#前端開發
#流程設計
#Android 開發
#需求訪談
#UI / UX 設計
#資料庫開發
#後端開發
#資料庫設計
#伺服器架設

成果

輕巧聽力檢測設備,快速地告訴您聽力的狀況

約沛開發 Android 中 KIOSK 模式的 APP,並利用 NodeJS 和 MongoDB 開發雲端應用程式。
使用者可依據平板的系統操作指示,開始進行聽力檢測。藉由每次聽取聲音後,按下回應按鈕,以致測得聽力結果,並可選擇將結果以不同方式進行儲存及分享。

使用技術

node-dot-js@3x.png java@3x.png git@3x.png

成果細節

讓我們一起看實際截圖!

您可能也會感興趣

更多案例

聯絡我們

聊聊您的想法!

與我們討論如何開發您的產品,我們將在一個工作天內回覆(GMT+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