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顧問服務,全面提升您的業務品質

以專業知識與創新思維,提供客戶量身定制的策略與解決方案,引領您的服務走向成功之路。

決定透過軟體開發為您提升流程效率了嗎?讓我們聊聊!

聯絡我們

前言

結合科技使您的顧問服務更上一層樓

在充滿挑戰與變動的商業世界中,尋求專業指導和策略建議已成為企業成功的關鍵。約沛科技將提供新的技術,協助您將其納入服務客戶的流程中,提高組織績效和改進顧問服務,協助您的企業實現目標。透過數位科技的結合,您的企業將能夠在激烈的市場競爭中脫穎而出,超越競爭者,實現長期的商業成功。

產品經典案例
聯絡我們

讓您的想法成為 下一個經典

數位科技為顧問產業帶來的創新效益

對於專業顧問團隊
客戶關係管理優化

提供完善的 CRM 平台,使顧問團隊能夠有效追蹤客戶資料、溝通紀錄及需求變化,進而提供更貼心的客戶服務和精準的顧問解決方案。

文件共享與協作平台

一個集中化的文件檔案管理和協作工具,讓團隊成員無論身在何處都可以即時訪問最新版本的文件並協同工作。這大幅減少了重複工作和版本混亂的可能性。

專案管理流程標準化

配置專案管理工具,規範專案執行流程,從計劃、執行到監控、收尾各階段皆有明確指引,使專案管理更加有序,提升成功率。

對於業主
成本效益最大化

高效的顧問服務不僅節省了時間成本,也由於系統的精準性和專業性,業主能夠獲得更高投資回報率。

透明化專案進展

業主可以透過系統即時查看專案進度,所有活動和里程碑更新都是可見的,讓業主對專案有充分的掌控感。

即時溝通與回饋

平台上的即時通訊功能允許業主快速與顧問團隊接觸,針對任何疑問獲得即時的專業回應,增強溝通效率。

功能規劃

智慧顧問管理平台

客戶關係管理(CRM)
CRM 軟體可以幫助顧問公司管理與追蹤與客戶的所有互動,提升服務品質,並建立長期的客戶關係。
協同工作平台
顧問公司的員工可以於內部即時分享文件、討論問題,提高團隊合作的效率。
自動化工作流程
系統可以自動化常見的工作流程,如報告生成、任務分配等,大大提升工作效率。
專案管理
系統提供全面的專案管理工具,讓您能有效地追蹤專案進度,分配資源,並確保每項任務都按時完成。
數據分析工具
透過平台處理大量數據,幫助您瞭解市場趨勢並做出精確的策略決定。

一起看看我們與客戶合力完成的成功產品經驗

我們亦提供許多技術為您的想法做最專業的執行者

包括網站、手機與桌面應用程式等,各式平台皆屬我們的拿手領域。 我們也提供以下諸多服務來解決您的痛點。

聯絡我們

聊聊您的想法!

與我們討論如何開發您的產品,我們將在一個工作天內回覆(GMT+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