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

“主打 AI 的聰明記帳 App,只要一句話,便能簡單輕鬆地完成記帳 ”

說說記帳是一款有別以往更為有趣、可互動的 AI 記帳 App,他是一位專屬於您個人的記帳小秘書,試著向他說我今天的品項與花費,他會為您紀錄起來;試著詢問這週花費最多的品項是什麼;試著...試著將您的帳務相關問題,都向他詢問吧!


產品痛點

記帳總是提不起勁或難以持之以恆嗎?

理財,是現代人從小聽到大的討論話題,人們常說記帳能夠幫助釐清自己的消費習慣,但往往記帳 App 卻是難以持續使用;也許是厭倦了一成不變機械化的紀錄模式,或是每次要為品項進行分類覺得很麻煩,而演變成了「我有記帳,但好久沒記了」有沒有一款 App,讓人每次在記帳的時候,很快速、很方便、很直覺的操作,又能有一點小驚喜?就像是 iOS 作業系統的 Siri 和 Android 作業系統的 Google 助理一樣,用說的、用問的就能完成快速記帳,然後又能夠在他的回答裡得到一些貼切、有幫助的回應?

客戶

每個想記帳的你 / 妳,也包含我

生活總是免不了各式的開銷,總覺得一筆錢花費得很快且不留痕跡,因為沒來得及記錄的大學生或上班族。

主要功能

AI 語音記帳 App,您的記帳小秘書

- 結合 ChatGPT ,具備良好理解能力的語音助理
- 使用 Swift 開發,最完整的 iOS 原生體驗
- 支援紀錄多國貨幣
- 支援紀錄多國語言
- 語音對話操作介面
- 文字輸入對話操作介面
- 每日花費自動加總
- 多帳本建立與切換

約沛負責項目

#chatGPT應用
#iOS 開發
#前端開發
#流程設計
#需求訪談
#UI / UX 設計
#資料庫開發
#後端開發
#資料庫設計
#伺服器架設

成果

語音記帳,真的快又方便!

約沛使用 Swift 開發 iOS App,讓使用者熟悉的操作習慣,能夠無縫接軌地上手!打開 App,按下說話紐,說出自己的品項及金額,就記好帳了!過去您想知道自己某月份各項類別的花費,需要透過手指篩選、排序等動作完成,現在說說記帳能夠聽懂您想要的內容,並幫您統整顯示。只要您問得出來,說說記帳便回答得出來。趕緊體驗這個飛速快的記帳模式吧!

興奮地正式宣佈,
說說記帳上!線!拉!


>>> App Store 點此下載 <<<

download-on-the-app-store 1.png



歡迎來說說大小事
X / Instagram / Discord


2024 第 1 波使用者持續募集中
>>> 點此前往 <<<

使用技術

swift@3x.png python@3x.png django@3x.png

成果細節

讓我們一起看實際截圖!

您可能也會感興趣

更多案例

聯絡我們

聊聊您的想法!

與我們討論如何開發您的產品,我們將在一個工作天內回覆(GMT+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