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

“專為身心障礙人士所設計”

MiBus App 希望所有使用者能藉由簡單的點擊操作,完成預約復康巴士!


產品痛點

行動不方便的回診患者,如何找到便利的交通方式?

地方縣政府希望為民眾提供更便利的醫療資源,透過合作廠商攜手打造一個便民的巴士預約系統,讓有看診與回診需求的民眾能夠媒合巴士司機,順利地完成醫療服務。因此,便需要一款 App 作為民眾與巴士預約系統的橋樑。

客戶

臺東縣政府、MiTAC神通資訊

臺東縣政府位在台灣之東部地區,其目標為朝在地風貌與發掘地方特色進行永續發展。
MiTAC神通資訊科技股份公司為軟硬體系統整合的解決方案供應商,擁有豐厚的經驗與技術。

主要功能

App 暸解您的乘車需求

  • 登入填寫使用者的基本資料與設定
  • 查閱歷史預約乘車記錄
  • 完成搭乘後可以填寫滿意度調查
  • 在地圖上呈現司機位置與乘車資訊

約沛負責項目

#前端開發
#跨平台開發
#Android 開發
#iOS 開發

成果

看診時間就透過 App 一起搭上康復巴士,出發!

約沛提供技術開發的服務,實現讓行動不便的患者每當有回診需求時,能夠透過 App 快速地填寫日期、時間,完成車輛預約!
還能在地圖上檢視車輛的位置資訊,並同時獲得司機的資訊與車牌號碼,讓回診的安排更為放心!

使用技術

codova@3x.png javascript@3x.png React-Native@3x.png

成果細節

讓我們一起看實際截圖!

您可能也會感興趣

更多案例

聯絡我們

聊聊您的想法!

與我們討論如何開發您的產品,我們將在一個工作天內回覆(GMT+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