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客戶對即時語音文字雙向轉換需求

約沛科技將首先與客戶進行深入的需求討論,瞭解在即時語音文字雙向轉換方面的期望和特定要求,以確保開發的服務符合實際使用情境。透過需求訪談理解客戶的商業目標,並將這些需求轉化成具體實質的開發規劃。同時,我們還會評估整個開發過程的可行性,如有需要,我們將對開發計畫進行調整,以確保最終產出的即時語音文字雙向轉換技術能夠達到客戶的期待。

訂定客製化開發規劃

約沛將與客戶規劃開發時程,明確標註開發階段、測試階段和交付時間等。同時,確定開發過程中的里程碑和可量測的目標,以便客戶更加快速了解目前服務的實際進度。

進行客製化開發

透過採用靈活的開發方法,約沛科技採用敏捷開發,基於需求和功能定義進行系統架構設計和製作原型,並定期與客戶保持會議溝通,確保開發方向符合期望,產品視覺化與操作流程亦能符合客戶期望。同時亦根據新的需求或改變,進行及時且適當的計畫調整,以實現客製化服務。

產品初版上線,並進行使用意見搜集

約沛科技將依照時程規劃,實際定時間推出產品初版,並於後續積極收集客戶的使用者回饋,包括使用上的挑戰、滿意度和可能的改進建議。依據所搜集的回饋及問題進行優先度排序整理並安排修正,靈活調整開發計畫,將高優先級的客戶需求納入考慮。迅速響應使用者需求,確保服務更符合使用者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