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產經銷數位化解決方案

引領房地產經銷市場,約沛科技致力於提供最符合您需求的軟體開發服務,結合您既有的商業邏輯、管理流程,為企業、客戶帶來更快速及有效的資訊傳遞與連結。

決定透過軟體開發為您提升流程效率了嗎?讓我們聊聊!

聯絡我們

前言

新穎的房地產經銷解決方案與服務

在快速變遷的房地產市場中,成功的關鍵在於即時掌握市場動態,精準地配對買賣雙方的需求。約沛科技利用先進的數據分析技術,為房地產經銷商提供一站式服務,從市場趨勢預測、產品定位分析到客戶需求媒合,我們都能提供專業的解決方案,確保您在瞬息萬變的房地產市場中,始終保持競爭優勢,引向未來。

產品經典案例
聯絡我們

讓您的想法成為 下一個經典

數位科技 AI 賦予房地產經銷新的可能

對於建商
市場趨勢預測

分析市場數據,提供關於不同區域的市場趨勢和價格變化的洞察,幫助業者做出明智的投資和定價決策

自動化作業

自動化處理大量的後端作業,提高效率並降低錯誤率

提供即時數位化管理儀表板

提供建案工地即時數據、安全資訊及成本管理

對於房地產經銷商
虛擬 3D 實景導覽

透過虛擬實境技術允許客戶進行虛擬遊覽,節省時間,並減少實地考察的需求

即時支援

虛擬助手和自動化客戶服務提供 24/7 即時支援,回答客戶的問題和需求

提高房屋成交率

導入 AI 科技輔助精準行銷,智慧投放廣告及推薦,提升買家看屋率

功能規劃

房地產資訊平台

即時房源更新、客製化搜尋
管理平台可以即時更新最新的房源資訊,讓買家隨時掌握市場動態,並提供買家根據自己的需求,如地點、價格或房型等條件在平台上進行搜尋,找到理想的房源。
3D實景導覽
平台提供3D實景導覽功能,讓買家可以在手機上就能夠進行房屋參觀。
線上行事曆與即時訊息溝通模組
買家與銷售人員可以透過平台,媒合雙方日期與時間,同時直接進行初步的訊息的溝通,提高交易的效率。
AI 推薦系統
根據買家的歷史瀏覽和搜尋紀錄,推薦最符合需求的房源,提升買家停留在網站的瀏覽時間,增進購買意願。
財務分析儀表板
銷售人員或公司可以透過平台得到詳細且全面的財務分析報告,包含不同地段的歷史的交易紀錄、交易金額...等,協助做出更佳的決策。

一起看看我們與客戶合力完成的成功產品經驗

我們亦提供許多技術為您的想法做最專業的執行者

包括網站、手機與桌面應用程式等,各式平台皆屬我們的拿手領域。 我們也提供以下諸多服務來解決您的痛點。

聯絡我們

聊聊您的想法!

與我們討論如何開發您的產品,我們將在一個工作天內回覆(GMT+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