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物業管理與經營策略

專業的物業管理經營,在每個服務流程中融入現代科技,為業主創造更高效率並提供其客戶更舒適的生活環境。

決定透過軟體開發為您提升流程效率了嗎?讓我們聊聊!

聯絡我們

前言

專業化的物業管理經營解決方案

在物業管理經營市場中,有效的管理是成功的關鍵。約沛科技致力於提供一流的數位化物業管理經營服務,讓您的物業價值最大化。我們協助開創最佳的數位化管理流程、優質的服務品質以及創新的科技解決方案,以確保您的物業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保持引領地位。結合我們的軟體開發技術,讓每一位業主都能安心將物業進行系統化的管理,從而享受無憂的投資生活。藉由業主在物業管理、投資分析、市場研究、租賃管理等領域的專業知識,讓約沛科技與您攜手打造最具管理效率的數位化經營管理系統,提升您的物業價值與回報。

產品經典案例
聯絡我們

讓您的想法成為 下一個經典

透過數位科技AI,實現物業管理經營之卓越提升

對於業主及物業管理者
節省時間與精力

透過數位科技的應用,物業管理經營能夠有效提升作業效率,為您過去重複執行的作業流程,進行系統化的歸納,讓科技輔助您的管理,同時減少相關的紙本管理資料。

提高溝通效率

透過系統內建方便的即時通訊平台,讓所有的業主、管理人員和維修工都能快速溝通,解決問題。

精確控管資金流、物件狀態

系統提供詳細的財務報告,讓您隨時查看收支情況,同時可即時查物件目前的合約期限與出租狀態,讓您做出更好的管理決策。

對於租屋族 / 住客
及時處理維修需求

系統允許住客直接報告任何需要維修的問題,並提供進度追蹤功能,讓他們知道問題何時能得到解決。

隨時查看公告

最新消息和重要公告都會立即在系統中更新,住客可以第一時間得知。

線上預約公共設施

住客可以方便地線上預約如健身房、會議室等公共設施,避免了因使用衝突而產生的問題。

功能規劃

跨平台數位租賃管理系統

建立數位化維修工單追蹤
住客可以透過 App 建立維修工單於系統,並可上傳照片。而業主和管理者可以查看詳細的進度與溝通記錄,確保問題能夠及時且有效地處理。
金流串接 - 即時繳費系統
住客可以直接在手機上支付租金或是各種管理費,業主和管理者則可以即時收到通知,確認款項是否已繳清。
文件數位化
合約、證明文件和相關紀錄都可進行數位化儲存、備份,方便查找和使用,讓您不再需要擔心文件丟失或是整理的問題。
訊息推播通知
有任何新的公告或消息,都可以透過平台發送推播通知,讓住客隨時掌握最新動態。同時,若有合約效期屆期,也可以透過系統自動發出提醒通知,讓管理人員有條不紊地管理物件狀態。
公共空間預約系統
住客可以透過平台預約公共設施,例如會議室或健身房等,避免使用衝突。

一起看看我們與客戶合力完成的成功產品經驗

我們亦提供許多技術為您的想法做最專業的執行者

包括網站、手機與桌面應用程式等,各式平台皆屬我們的拿手領域。 我們也提供以下諸多服務來解決您的痛點。

聯絡我們

聊聊您的想法!

與我們討論如何開發您的產品,我們將在一個工作天內回覆(GMT+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