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興科技教育的解決策略

為迎接人工智慧時代來臨,約沛致力於創造創新的教學方法,帶領學生在知識的海洋中翱翔,成就他們的學術和生活目標。

決定透過軟體開發為您提升流程效率了嗎?讓我們聊聊!

聯絡我們

前言

教育業的創新與數位轉型之路

為了滿足學生學習及產業發展需求,創新與適應性成為教育質量提升的關鍵。約沛科技致力於協助教育機構開發和實施創新的教育策略,以符合現代學習者的需求。約沛科技提供數位學習平台的建設、課程設計和教學評估,並且給予專業的教育技術諮詢服務。同時結合科技與教學,快速且精細診斷學生學習弱點,提供個人化、適性化學習路徑與學習內容,讓學習變得更有效、有趣且具有吸引力。讓我們攜手共創一個充滿創新與學習熱情的教育環境,真正落實「因材施教」的教育目標。

產品經典案例
聯絡我們

讓您的想法成為 下一個經典

數位科技AI為教育業帶來的革新與優勢

對於教師和教育機構負責人
個別化學習

教師可以透過AI分析學生的學習方式、表現、進度,以更有效地調整教學方法

即時反饋

AI系統能夠即時追蹤學生的進度,提供實時反饋,讓教師能夠迅速發現學習上的困難,及時調整教學策略。

教學助手

AI可以作為教學助手,協助教師處理瑣碎的管理工作,讓他們能夠更專注於教學本身

對於學生
即時學習支援

學生可以獲得即時的學習支援和反饋,幫助他們更迅速地理解和應對學科中的難點

自助學習

透過教育機構建立的自助學習平台,讓學生能夠在任何時間、任何地點進行自主學習,發揮主動學習的潛力。

多元學習工具

學生可以透過不同的數位科技工具,包括虛擬實境、數位模擬等,擴展他們的學習體驗,使學科更加生動有趣。

功能規劃

設計並實現客製化學習平台

數位作業系統
學生可以直接在平台上完成並提交作業,而老師則可以在平台上批改作業,提高效率。
討論與互動式教學區塊
討論區可以讓學生互相交流,分享學習心得,也能問老師問題,老師可以即時給予指導與瞭解學生的學習情況。亦可透過各種互動工具,如測驗、遊戲、小組競賽等,讓學生在娛樂中學習,提高學習成效。
多媒體教材
支援圖片、影片、語音等多種格式的教材上傳,或舉行即時影像串流直播,讓學生能享受豐富多元的學習體驗。
數據分析報告
學生的學習狀況生成詳細的圖表報告,幫助老師瞭解學生的學習情況,並提供各別一對一指導。
家長監控介面
使用家長帳號登入平台,能方便地追蹤孩子的學習進度、與老師溝通討論,進而陪同孩子一同學習成長。

一起看看我們與客戶合力完成的成功產品經驗

我們亦提供許多技術為您的想法做最專業的執行者

包括網站、手機與桌面應用程式等,各式平台皆屬我們的拿手領域。 我們也提供以下諸多服務來解決您的痛點。

聯絡我們

聊聊您的想法!

與我們討論如何開發您的產品,我們將在一個工作天內回覆(GMT+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