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約沛科技如何打造適合您的客製化軟體及客製化系統?

By Appar Insight, 2021年10月14日

Appar-how-to-build-project-v2

約沛科技是協助您驗證想法進而落實的可靠夥伴。我們的服務流程一共有以下階段:提出想法、提案與報價、簽約、專案執行、階段驗收、需求變更、保固。



提出想法

我們時常為客戶與我們分享的點子感到驚艷。無論您對於軟體與企業的結合有著如何的構想,都歡迎與我們分享、討論。在初次聯繫的過程裡,我們期待您分享關於:所在產業簡介、工作流程、期望達成的目標、整體預算範圍、是否需要整合現有的技術架構等相關資訊,讓我們為您提供一些評估建議吧!

提案與報價

在第一次的接洽後,我們需要更進一步的會議,讓雙方更認識彼此的合作範圍。我們將與您約定一個線上 / 實體會議,在這場會議裡與您面對面地討論專案的細節、合作模式、技術以及任何關於專案,您想知道的事。在這場會議結束後,我們會依據會議所討論的需求內容,提供一份報價單。

簽約

當報價單的工作項目與價格符合您的預期後,便能夠進行簽約,正式啟動我們的專案合作囉!

專案執行

在專案正式開始時,會在每一至二週的時間,與您進行進度匯報。關於專案執行的流程,請參考約沛科技的軟體專案開發流程,為您帶來更詳細的介紹。

階段驗收

約沛科技最有成就感的一刻,便是將您的想法透過軟體開發實踐,並在進行一連串地測試後,交付到您的手上!為了讓您快速獲得一個可用的產品,方便和終端使用者分享,進而驗證商業的可行性及取得來自使用者的最真實想法,約沛科技會在每一個專案進行時,設定能夠交付驗證的階段驗收,透過一次次的驗收,與客戶一同攜手見證每一個成果是否符合預期、滿足需求,期待與您攜手打造最符合使用者們使用的產品!

需求變更

與客戶站在同一個視角的我們,由衷地期待交付至終端使用者的成品,能夠為使用者帶來幫助,並且愛不釋手。因此,在執行開發的過程中,允許透過溝通與文件紀錄,為產品帶來追加修正,使產品更臻完美。此服務流程,是約沛科技在過去與客戶合作的經驗裡,與客戶一同因應快速的市場變化所提出的彈性作法。

保固

當產品來到了導入市場的這一刻,會有來自四面八方的人們在 App Store 或是 Play Store 上面下載您的產品,也有可能是輸入關鍵字名稱、網址來拜訪您的網站,或是在企業裡的工作夥伴開始操作系統軟體,這時候若是遇到了任何操作上的問題,請別擔心!約沛科技提供三個月至一年,甚至客製化時間的保固方案!讓您與使用者們能夠放心地使用產品!

其他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聯絡我們

聊聊您的想法!

與我們討論如何開發您的產品,我們將在一個工作天內回覆(GMT+8)